close

th (2).jpg

自強獨立自強獨立不能只是一句口號,也要落實到人生的追求中來。

如果想要過上優越的物質生活,一般我們都是拿自己的能力知識努力時間去交換,而在這一交換過程中,效果可能就不是太理想,以及還要承受那漫長且辛苦的過程。

有錢人家的日子不好過,除非你自己也有錢!

自己掙來的是尊嚴,別人給你的是施捨,如果你的生活質量不是憑你自己能力創造來的,無論落在誰的眼裡,你只是在依附別人過日子,當事人自然也會有這樣的感覺,至少有那麼一刻,他有放肆的資本。

生起起落落,風風雨雨,曲曲折折,坎坎坷坷,是不可改變的事實,想想這些不能改變的事實,難道我們隻有抱怨嗎?難道不能換個角度,改個心境?

1. 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,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;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能夠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瞭一場。有瞭這樣的認識,你就會珍重生活,而不會玩世不恭;同時,也會給人自身註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。

2. 這個世界上除瞭我,沒有其它神。

3. 失敗,是成功蟬蛻下的虛殼;成功,是失敗破裂後的彩蝶。

4. 一個人沒目標,前途盡費;一個人沒理想,碌碌終生。

5. 瞭解過去,活在當下,為將來做好準備!

6. 不管心裡有多痛。我都會笑著對全世界說我很好!

7. 失戀不一定是一件壞事,可能是下一個幸福旳開始。

8. 嘆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,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。

9. 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

10. 我繼續堅持著,即使淚流滿面。

11. -倔強的向日葵,依舊跟著太陽不離不棄,即使被太陽灼傷…

12. 我要用微笑帶過一切去說服明天

13. 時間倒退不瞭,我們就隻有往前走,

14. 不要因為一段感情,就徹底的對愛情失去占有欲,步入黑暗的角落。

15. 即使生活雞飛蛋打我也要做1隻打不死的小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rry (泰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