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報1

想要改變生活品質

想要有多出來的收入還能存錢

那就來加入我們

只要妳有心完成夢想都沒問題

 

沃克娛樂全方位經紀公司 專業經紀人 Terry 已有10年以上經驗 (配合大台北酒店類型:飯局、私人招待所、鋼琴酒吧、高級商務會館、禮便店、便服店........)

寧可拚搏累死 也不想在家閒死

寧可出去碰壁 也不想在家面壁

是狼就該練好牙

是羊就該練好腿

我並沒有顯赫的家世

珍惜一切 感謝所有幫過我的貴人

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這行10年之久

得到我的存在價值

希望利用我的經驗協助一些跟我一樣的人

有共識 才能共事

以安全為第一,討論如何月入6位數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Terry (泰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