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xiaorenyuansu-26476580_3.jpg

領導力教練達斯卡(Lolly Daskal)表示,碰上如此困境之時,應該先評估你的處境。會有如此困境,除了對工作和領域缺乏興趣之外,還有許多因素,例如升遷無望、升職讓你無法繼續做你喜歡的事,或是你覺得這是自己轉換跑道的最後一次機會等。

如果你只是覺得無趣,又沒有特別受哪個領域吸引,或許換個角色或部門可以讓你工作更有成就感,又不必放棄好薪水。

如果你百分之百確定想轉換跑道,可以用其他的方式開始,例如修習與新領域有關的課程、參與志工計畫、兼職或獨立接案、加入相關社群或專業組織;簡言之,想辦法建立新領域的知識和人脈。

如果前述的方法都行不通,又覺得自己非離職不可,那就先思考一下,如果離職的財務衝擊和你想像得一樣嚴重,該如何處理。試探一下你的專業在新領域可以獲得多少薪水,或是上網查詢相關資訊。

倘若你需要拿錢回家,試著尋找其他資源,像是請其他家人幫忙、尋找政府及私人補助計畫等。最糟的狀況就是,你得將自己的情況告訴家人,給他們一點時間做安排。

轉換跑道時,別忘了接下來幾個重點。他人的支持非常重要,不管是朋友、家人、同事、導師、諮商師都行。訂下小目標和時間表,可以避免自己停滯不前。最大的阻礙有時反而是自己,記得,你也有快樂的權利。

沃克娛樂全方位經紀公司

專業經紀人Terry已經有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

配合大台北各大酒店

我沒有顯赫的家世

珍惜一切感謝幫助過我的貴人

因緣之下我介入這行10年之久了

得到我存在的價值

希望利用我的經驗協助跟我一樣的人

讓妳以安全為第一

達到6位數的收入

歡迎加入我們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Terry (泰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