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 

很多人都說要趁年輕的時候多打拼以後老了就可以提早退休

我覺得說的沒錯,年輕時比別人多努力

未來就可以完成你想要的夢想

沒有什麼辦不到,只是看你願不願意

大學生畢業後需要還學貸

出社會不清楚自己要找什麼工作  

很多時候都會先找比較辛苦薪水比較優渥的做

那來我們這能夠讓妳們短時間還完學貸還可以多存錢

當然做八大這行不可能做一輩子

但是可以先苦後甘

目標達成就可以離開

大不分的人對八大都很不了解

Q:酒店會部會很危險,會部會碰到毒品

A:當然是不會

第一:在店內都會有行政人員在保護上班的公關

第二:毒品是違法的,店內都是合法在經營的

不要被好幾年前的觀念引響了

................

沃克娛樂全方位經紀公司

專業經紀人Terry已經有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

配合大台北各大酒店

我沒有顯赫的家世

珍惜一切感謝幫助過我的貴人

因緣之下我介入這行10年之久了

得到我存在的價值

希望利用我的經驗協助跟我一樣的人

讓妳以安全為第一

達到6位數的收入

歡迎加入我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rry (泰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