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一過,珍惜家人,珍惜朋友,珍惜愛人,愛護自己的身體,關心家人健康,珍惜擁有的一切。盡力做好每一件事,善待自己,也善待別人。努力過好每一個今天,儘量不給人生留下遺憾

假如今天,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。我不會讓任何人流淚,我會用全身的解數讓他們微笑著。因為我要去的那個地方花草盛開,沒有猜忌,沒有憂愁、痛苦,有的是歡樂,到處都充滿了笑聲……所有人只是離開原點的轉圈,最終還是要回到原點。只是選擇的方式不同,圈的半徑不同罷了。

 

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後的一天,我會緊緊的握著你的手,深情的望著你,記住你的臉,來生把你找還……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我想心靜如水,安靜的走過!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我希望這天沒有黑夜。我會化完我的錢,買東西,送給需要的人。

 

人生苦短,不要為難自己,假如今天,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。也要多一份洒脫,少一份抱怨,讓自己在豁達的心態中,感悟生命,坦然愉悅的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天!人的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,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活多久,而在於如何更好地使用和支配這些時間。當一個人意識到有限生命即將離去,時日不多時,反會奇蹟般創造出人生更多更大的價值,會倍加珍惜有限的日日時時,分分秒秒。

 

 

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我的生命也應如嬋娟收斂了月華般唯美而短暫;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我的生命也如夏花盛放時的絢爛……要把寶貴的時間珍藏好,決不讓時間一分一秒的漏掉;生命只有一次,人生只是時間的沉澱與積累,忘記昨天,不痴想明天,只牢牢地記著今天 珍惜今天,珍重這生命中的最後一天;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是我此生里的僅有的一天,是生命的永恆,我絕不讓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,倘若消極對待,就等於毀掉人生最後的一頁,也愧於既往歲月的艱辛與奮鬥,過好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使之成為美好的不朽的紀念!

 

 

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。生命只有一次,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累積。我若讓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,就等於毀掉入生最後一頁。因此,我珍惜今天的—分一秒,因為它們將一去不復返。我無法把今天存入銀行,明天再來取用。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。每一分一秒,我要用雙手捧住,用愛心撫摸,因為它們如此寶貴。垂死的人用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生氣。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,它們是無價之寶

 


我們雖然把握不了生命的長度,但是一定要把握生命的寬度。在有限的生命里要珍惜、珍重,安排好生活,做還未完了的事情,不要碌碌無為而遺憾,只有這樣,那麼在生命終結的時候,不應虛度歲月而悔恨。大自然陽光明媚,人們享受者生活帶來的無窮的樂趣,珍惜生命,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,只有這樣才能無悔而終。人們啊,熱愛生活吧!

 

我若讓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,就等於毀掉入生最後一頁。因此,我珍惜今天的—分一秒,因為它們將一去不復返。我無法把今天存入銀行,明天再來取用。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。每一分一秒,我要用雙手捧住,用愛心撫摸,因為它們如此寶貴。垂死的人用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生氣。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,它們是無價之寶。

 


如果這是我的末日,那麼它就是不朽的紀念日,我把它當成最美好的日子。嘆只嘆,所有緣都是凡心一點,念只念,我卻還是沒能逃脫人世的枷鎖。隨時間在洪流中一起淹沒。當所有秋風過境,假如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。我又該是以怎樣的姿態,去面對未知的未來,然後在奈何橋邊,漸漸走遠

 

 

用喜悅的淚水擁抱新生的太陽。我舉起雙手,感謝這無與倫比的一天。當我想到昨天和我一起迎接日出的朋友,今天已不復存在時,我為自己的倖存,感激上蒼。我是無比幸運的人,今天的時光是額外的獎賞。許多強者都先我而去,為什麼我得到這額外的一天?是不是因為他們已大功告成,而我尚在途中跋涉?如果這樣,這是不是成就我的一次機會,讓我功德國滿?造物主的安排是否別具匠心?今天是不是我超越他人的機會?

 


首先,我要把一天的時間珍藏好,不讓一分一秒的時間滴漏。我不為昨日的不幸嘆息,過去的已夠不幸,不要再賠上今日的運道。時光會倒流嗎?太陽會西升東落嗎?我可以糾正昨天的錯誤嗎?我能扶平昨日的創傷嗎?我能比昨天年輕嗎?一句出口的惡言,一記揮出的拳頭,一切造成的傷痛,能收回嗎?不能!過去的永遠過去了,我不再去想它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s (1)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沃克娛樂全方位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Terry 已有10年以上經驗 (配合大台北酒店類型:飯局、私人招待所、鋼琴酒吧、高級商務會館、禮便店、便服店........)

 

寧可拚搏累死 也不想在家閒死

寧可出去碰壁 也不想在家面壁

是狼就該練好牙

是羊就該練好腿

 

我並沒有顯赫的家世

珍惜一切 感謝所有幫過我的貴人

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這行10年之久

 

得到我的存在價值

希望利用我的經驗協助一些跟我一樣的人

有共識 才能共事

"安全"為第一前提討論如何月入六位數

24H連絡電話:0918-089-369

LINE ID : terry00852

WeChat 微信:w27327343

 

官方網站:

https://terrytang7.webnode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 (泰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