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16.PNG

一、新進酒店求職妹妹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,因為酒店小姐在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,較會吃虧的是自己,所以像我帶的妹妹如果是沒經驗,我會請店家一開始都不要排她去看one by的檯(包廂內只有一個客人),一定都會先上兩三個客人以上,比較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,新的妹妹也方便在旁邊學習。新進妹妹在上檯時我也會特別請巡包的行政人員多去看幾次,了解妹妹上檯情況,妹妹在上檯時也要避免在包廂不要跟客人進去廁所,如果是在制服店裡,有的時候手工時間沒有辦法的話,那也要特別注意幾個地方。


二、酒店小姐不做自己勉強的事情,至少跟我的酒店小姐是這樣,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得罪幹部, 而不好意思拒絕,害怕得罪客人而半推半就。尤其是兄弟客!【兄弟客其實相反反而對酒店小姐很有禮貌,怕的就是那種高不成低不就的小混混,靠威脅來欺負人,本身卻沒有什麼後台】


三、出場的安全性,酒店有所謂的出場,出場有分純出和S出;有的時候客人不喜歡在包廂,想改去其他地方逛街阿、唱歌阿、看電影等,若是這種的純出場也得注意安全性,因為只有你一人隻身在外,當然來一兩次的客人就想買出,公司也會注意,若是常客,幹部也較了解客人屬性外,相對的。安全性會提高,且常客會比較清楚的是酒店的模式,不會笨笨的亂來,他會知道後果是什麼的。 再者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,也以免客人認為你【默認】是允許能幹嘛的。

通常我會告知自己的妹妹有四個地方不能去!
那四個地方在你第一天上班的時候,我會跟妳說的!
如果是S出的話,記得問一下控檯或是幹部,
S錢是誰收的,避免之後造成不必要的困擾!
出場回報公司的制度。

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,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,公司很清楚知道你們的一舉一動,也算是保護酒店小姐吧!


四、上班酒醉避免隻身回家,一般人都會把酒店小姐跟隨便冠上等號,
其實不是的,工作跟私生活是不一樣的,
如果真的是喝的比較多的話,可以先在休息室休息一下,
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自己回家的話,
別擔心,店家會打電話給我,我一定會去店裡帶你回家,
這是我可以保証和承諾的,
目前我還沒有發生妹妹喝醉了店家打給我,我沒有出現的情形!


五、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,都以和為貴,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。
不過通常也跟酒店小姐沒關係,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【閃】,
讓公司的人去處理就可以了,只要懂得看眼色我想這種事情我做
這麼久了遇不到一兩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沃克娛樂全方位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Terry 已有10年以上經驗 (配合大台北酒店類型:飯局、私人招待所、鋼琴酒吧、高級商務會館、禮便店、便服店........)

 

寧可拚搏累死 也不想再加閒死

寧可出去碰壁 也不想在家面壁

是狼就該練好牙

是羊就該練好腿

 

我並沒有顯赫的家世

珍惜一切 感謝所有幫過我的貴人

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這行10年之久

 

得到我的存在價值

希望利用我的經驗協助一些跟我一樣的人

有共識 才能共事

"安全"為第一前提討論如何月入六位數

24H連絡電話:0918-089-369

LINE ID : terry00852

WeChat 微信:w27327343

 

官方網站:

https://19800915terrytang.weebly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八大,八大行業,酒店經紀,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娛樂,酒店小姐,酒店,小姐,公關,娛樂經紀,聊天酒吧,鋼琴酒吧,商務酒店,高級商務會館,私人招待所,飯局,禮服店,便服店,禮便店,按摩,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,日領,週領,現領,現金,手工店,全套,半套店,S,,秀舞,舒壓會館,打工,兼差,兼職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,招待所,私人招待所,商務會館,東區酒店,娛樂經紀人,八大經紀,八大經紀人,酒店八大.假日工讀,招待所,便服店,禮服店,制服店,飯局,PT,傳播,鋼琴酒吧,聊天酒吧,大夜班.外送茶.雞房.炮店.視訊主播.SG,PG,展場模特兒,Promote Girl,Showgirl,活動模特兒,Demo girl,Photo girl.走秀,電玩展,資訊展,車模,小模,禮賓接待,舞者,展場,平面模特兒,夜店公關,傳播,開發.活動接待,網拍,商業攝影,網拍模特兒,Dancer,宣傳派樣,夜店,高薪,台北酒店經紀人.Terry,酒店經紀人Terry,台北酒店,沃克

arrow
arrow

    Terry (泰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